《嘉时赛-听风》:奥巴马,交出湖人1号!

《嘉时赛-听风》:奥巴马,交出湖人1号!

奥巴马交出湖人1号球衣

开门七件事

1.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尼克斯;15,23,91,93,96,37,51。第六个东家,第七个号码,除了其偶像“大虫”罗德曼的头发,NBA(微博)似乎再没人比慈世平(微博)号码换得更勤的东西了。传51号是慈世平把穿得最久的15号镜像翻转得来的,可以负责任地说,他将成为穿这个号码史上最知名球员。鲁芬、多利亚克、西恩·威廉姆斯,你还记得他们的样子吗?

《嘉时赛-听风》:奥巴马,交出湖人1号!

慈世平尼克斯51号球衣

2.转会篮网的加内特(微博),球衣号码变成了2号——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为了纪念其在森林里效力时的队友,挚友马里克·西利。2000年5月20日,西利在参加了加内特24岁生日派对后,回家路上被一名醉酒司机撞死。巧合的是,篮网主帅基德(微博) 正是穿着2号球衣夺得了唯一一个总冠军。

3.2004年助活塞夺冠并荣膺总决赛MVP的比卢普斯,与旧主达成协议重返汽车城。上赛季身背1号的德拉蒙德有意割爱,让这位功勋老臣重披1号。按照NBA联盟出于营销因素考虑出台的规定:非转会球员想更换号码必须提前向联盟申请。本来,德拉蒙德“孔融让梨”的行为要到2014-15赛季才能被批准,但比卢普斯获得了NBA的认可拿回1号,德拉蒙德改穿0号。按照当下行情——NFL球星达雷尔·雷维斯转会后花5万美元买下钟爱的24号——德拉蒙德绝对是活雷锋。

4.雄鹿后卫詹宁斯自爆想在下赛季改穿9号。按照上述的规则,如果和雄鹿续约,想在几个月后拿走阿联留下的球衣是不可能的。为一靓号而走人?要不作为科蜜的詹宁斯也底薪加盟湖人,穿上孙悦留下的球衣好了。

5.尼克·扬加盟湖人后将不再穿最喜欢的1号,而是改穿0号。1号留给重回紫金军团的乔丹·法玛尔?我觉得也可能是因为这个——

《嘉时赛-听风》:奥巴马,交出湖人1号!

6.如果按照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的预想,未来将皮尔斯和加内特的34号球衣和5号球衣也都退役,绿衫军的退役号码将增至22个,冠绝联盟。只可惜穿雷·阿伦和球队闹翻,20号短期不会退役,否则从14号到25号球衣全部高高挂起,真是太拉风了……

7.被交易到尼克斯的意大利人巴尼亚尼,球衣号码从7号变成了77号。加上穿7号的队友“甜瓜”安东尼,“777”,这是要中大奖的兆头?

图样图森破

英格兰(微博)U20以下男篮国家队队长乔-哈特(Joe Hart)?你没看错,不是英超(微博 专题) 豪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门神改年龄又改行,实在是同名同姓……

《嘉时赛-听风》:奥巴马,交出湖人1号!

英格兰男篮国家队队长与曼城门神同名同姓

有话好好说

“考辛斯就像篮球界的尼采。尼采非常聪明,思维超前,只是当时人们无法理解才认为他是个疯子。”——篮球界的“大亚里士多德”奥尼尔(微博)的话,你是不信不信还是不信呢?考辛斯是尼采,罗伊斯·怀特是谁呢?麦基(微博)又是谁呢?

信不信由你

《嘉时赛-听风》:奥巴马,交出湖人1号!

马刺新秀拒告知球队电话号码

来自俄亥俄州大的前锋德肖恩-托马斯,选秀签前试训时被马刺工作人员索要手机号和电子邮箱,但托马斯拒绝告诉手机号只留了电子邮箱,理由是:“我的电话号码可不会轻易告诉别人,除非他们选我。”结果,马刺还真是用58号签选了傲慢的托马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