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德拉蒙德-格林18分 勇士80-66国王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2013年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继续进行,勇士以80-66战胜国王收获两连胜。

全场比赛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18分,肯特-贝兹莫尔15分,伊安-克拉克14分;国王队今年的两位新秀得分上双,36号新秀雷-麦科勒姆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7号新秀麦克莱默14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感觉均不好,开局6分钟,勇士6-3领先;首节末段双方依旧没有找到进攻感觉,单节勇士12-11领先国王1分。

次节比赛上来,克拉克三分命中,勇士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本节中段勇士的领先优势一度上双,本节末段勇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勇士41-27领先国王14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双,勇士60-44领先国王16分进入末节比赛争夺,而国王未能在末节展开反击,最终66-80净负勇士14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