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校园足球夏令营 120名球员享足球假期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6日16:2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湖南省校园足球夏令营 120名球员享足球假期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3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长塘里小学隆重开幕。长沙市雨花区领队致欢迎词,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符润中致辞,长塘里小学尹鑫豪运动员宣誓,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2013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开幕,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作为湖南省首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旨在宣传和推广校园足球的“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理念,为我省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和布点学校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球技突出的后背精英人才,为我省足球运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共有120名运动员,20名领队和教练员。夏令营将持续三天,以足球竞赛为主,还将举行足球知识竞赛、文艺晚会和足球教练员培训讲座。

此外,湖南省校园足球管理办公室将会从本次夏令营活动中选拔出优秀的队员和教练员代表湖南参加8月份全国校足办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让队员们走出湖南与全国小队员们交流比拼。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