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因伤宣布退出WTA美国西部银行精英赛

[导读]WTA美国西部银行精英赛即将在斯坦福开赛,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15日宣布因伤退赛。

新华网华盛顿7月15日体育专电WTA美国西部银行精英赛即将在斯坦福开赛,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15日宣布因伤退赛。

在上个月温网(微博)次轮,这位俄罗斯美女曾以3:6和4:6爆冷不敌排名仅131位的葡萄牙姑娘米·德布里托。其间,莎拉波娃几次跌倒,并曾向裁判投诉场地“危险”。在经过医疗暂停后,莎娃声称认为自己臀部肌肉劳损。至今,她的伤势依旧未愈。

西部银行精英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2日至28日举行,无论对于比赛还是粉丝,莎娃的退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缺憾。赛事总监金·霍尔对此表示理解:“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必须是放在第一位的。”

除了莎娃,霍尔同时还宣布了目前排名位于第15的比利时选手菲利皮肯斯的退赛,但并没有给出退赛原因。此前,新冕温网女单冠军、法国名将巴托丽和世界排名第四的波兰女单名将阿·拉德万斯卡也已宣布退赛。

目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斯托瑟和2010年法国公开赛冠军、意大利名将斯基亚沃内依然在参赛名单中。而莎拉波娃和菲利皮肯斯的位置将分别被世界排名46位的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和排名79位的美国选手麦克哈尔替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