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承认卡瓦尼价格有些荒唐

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承认卡瓦尼价格有些荒唐

腾讯体育讯 我们早已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皇家马德里在转会市场上的豪掷千金习以为常,但是有谁能想到法甲联赛里也有支财大气粗的俱乐部敢和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抢食”。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俱乐部主席安东尼奥德劳伦斯特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向那不勒斯前锋艾丁森卡瓦尼开出的价格是十分荒唐的高。

这名乌拉圭的前锋在过去的3个意大利甲级联赛赛季中,单赛季打入超过20粒进球,并且让那不勒斯在2012-13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二,与此同时他还为球队赢得了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名额。

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可以在周二宣布交易完成,虽然德劳伦斯特声称如果没有6400万左右的转会费,他将拒绝把这名26岁球员卖给法甲冠军。

“没有卡瓦尼的要求,我将不会考虑卖掉他,”德劳伦斯特说。“这是原则问题。你不能买所有东西因为这在道德上不好。这些俱乐部的问题就是他们太商业化,由主席掌管俱乐部的运作,所以他才会出很荒唐的价格。像卡瓦尼,我每年不得不要提高他的价格。之后,他告诉我,他想要离开,但我告诉他,转会需要提前解约。那时,我确定皇家马德里,曼城和切尔西绝对不会花6400万欧元的去购买他的。”

(叶小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