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欣力过家门不入 比赛监督“恐吓”引发争执

特约记者姚宾报道 1比2不敌广东日之泉,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场未能取得3分。虽然输掉比赛,但成都谢菲联的进步和二次转会引进的彭欣力(微博)、布里斯,却让现场球迷异常兴奋,赛后有球迷一直高喊 “成都雄起”。

输球两新援带来希望

“他们(彭欣力和布里斯)只来了几天,还没与球队磨合,我无法让他们首发。”14日晚赛后,成足主教练帕特里克·奥西姆解释说。这样的解释显然是有必要的,上半场成足0比1落后,半场结束 前王永鑫的头球顶在横梁上弹出。

下半场一开场,奥西姆换上彭欣力,这名比赛中惟一的成都籍球员没有辜负成都球迷的厚爱。虽然奥西姆安排他踢的是不算习惯的左前卫,但之后他的每一次拿球几乎都能送出威胁球。“我在恒大 队也打过这个位置,所以不算陌生。”彭欣力赛后表示。“他的球明显进步了,没有让我们失望。”俱乐部总经理姚夏评价说。打完比赛后,彭欣力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回家——上周四他从广州转会回成都后直接就进了成足基地。“我还需要适应教练的战术安排,刚回来大的改变没有,现在也暂时一个人住。”彭欣力透露说。不过有一个习惯他没有改变,还是与从小一起踢球长大的杨泽志形影不离 。

随着彭欣力的出场,新外援布里斯也获得了3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他有两次不错的突破,比赛结束前一个头球险些破门。这两人的表现,让现场球迷看到了成足更有希望的未来,部分抵消了输掉 比赛的郁闷。“我早就说过,他们两人是能提高我们水平的球员,这点毫无疑问。”奥西姆说。

正是有这样有价值的球员引进,直接提升了比赛的上座率,当晚现场有超过5000名观众。“如果我们到的每个客场都有这么多球迷和这样好的氛围,我相信中国足球一定能进步。”广东日之泉队主 教练张军(微博)比赛结束后主动评价。

“恐吓”比赛监督引发争执

一场平常的中甲联赛,却在赛前一天闹出了不大不小的误会。按比赛规定,赛前一天客队可以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但因为上周成都连续下雨,导致双流体育中心积水。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 ,在场地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组委会有权不在赛前安排适应性训练。不光客队,主队成足也没有在比赛前进比赛场地训练。

因为日之泉队领队冯峰曾在成足担任多年教练,因此俱乐部还专门给日之泉队提出,可以提供基地的球场给客队训练。但日之泉队坚持在前天晚上到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在现场,来自西安的比赛监督王建丁与跟随日之泉队采访的电视台记者发生了言语冲突。场地积水本来是一件小事,但比赛监督的语气比较冲,还带有“恐吓”成份,却让事态恶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