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层承诺曼联必签顶星 为莫耶斯备好7000万镑

高层承诺曼联必签顶星 为莫耶斯备好7000万镑

曼联(微博 数据) 还将有重磅引援吗?

腾讯体育讯 在错失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新星蒂亚戈后,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承诺如果莫耶斯希望今夏签入明星球员,俱乐部会全力支持。

尽管莫耶斯在接手曼联后只引进了巴雷拉,但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承诺有能力引进身价达到6000万或7000万英镑的顶级球员:“我们制定好了引援计划,如果莫耶斯希望签入明星球员,他就能做到。”曼联今年夏天一直与像C罗(微博 数据) 贝尔这样的顶级球员联系在一起,但并未有实际动作,追求蒂亚戈也以失败告终。《每日邮报》认为,在错失蒂亚戈后,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友法布雷加斯是符合曼联转会策略的合适人选。

伍德沃德表示:“我们和弗格森的工作方式就是他来确定转会目标,然后让格雷泽和吉尔来执行,我们会和莫耶斯继续这种方式。如果我们愿意,我们就可以打破过去的转会纪录。弗格森或许无法得到他想要的全部球员,但从来不会没有足够的转会资金。”曼联目前的转会纪录由贝尔巴托夫保持,2008年从热刺(微博 数据) 转会时其身价达到3075万英镑。至于被传将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鲁尼,伍德沃德表示:“我们没有讨论续约。我们是否害怕他跳出合同?当然不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