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蒂亚戈加盟 身价2500万签约4年

拜仁官方宣布蒂亚戈加盟 身价2500万签约4年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西班牙小将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这位天才中场与拜仁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拜仁官网还透露,蒂亚戈的最高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拜仁将首先支付2000万欧元。

现年22岁的蒂亚戈早在14岁时就加盟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青训营,他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前巴西国脚马津霍,不过蒂亚戈加入了西班牙国籍。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蒂亚戈深得瓜帅器重。作为中场多面手,蒂亚戈最擅长的位置还是前腰。在今年夏天的U21欧青赛上,以他为核心的西班牙队最终获得冠军,与意大利的决赛中,蒂亚戈完成了帽子戏法,他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赛事MVP和银靴奖。

据拜仁官网介绍,拜仁将首先为蒂亚戈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而剩下的费用,将从双方的友谊赛的收入中获得,还有一小部分将直接作为蒂亚戈个人工资。“蒂亚戈本人有着强烈的愿望想要为拜仁新任主帅瓜迪奥拉效力,”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这么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这是一桩非常成功的转会。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各方面都很出众,对于拜仁将是非常大的补充。”

从18岁进入巴萨一队到如今转投拜仁,蒂亚戈一共为巴萨出场101次打进11球。在此之前,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也是蒂亚戈的潜在去处,但拜仁现任主帅是瓜迪奥拉成为了德甲豪门最大的优势,在瓜帅的召唤下,蒂亚戈最终做出了赶赴德甲赛场的决定。当谈到引援时,瓜迪奥拉说:“蒂亚戈可能是球队今夏的最后一个目标。”

不得不说的是,随着蒂亚戈的加盟,上赛季勇夺三冠王的拜仁变得极为恐怖,他们甚至可以排出两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论坛里有球迷开玩笑说,拜仁今后的阵型将是“271”。一言以蔽之,德甲好莱坞拜仁目前最强大的一环就是中场。在边路位置,拜仁有里贝里罗本格策、沙奇里4大边锋,中路则有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哈维-马丁内斯古斯塔沃 、蒂亚戈等人,这还没有算超级全能的托马斯-穆勒。新的宇宙队呼之欲出。

(pir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