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名人战4强出炉 围甲北京队成最大赢家

[导读]第26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4决赛昨天在中国棋院进行,孔杰、柁嘉熹、陈耀烨、彭立尧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26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4决赛昨天在中国棋院进行, 孔杰、柁嘉熹、陈耀烨、彭立尧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昨天,柁嘉熹与王檄之战最先结束,在距离12时午休封盘还有几分钟时,王檄已停钟认输,双方用时加起来才2小时15分钟,王檄因前半盘出现误算,柁嘉熹中盘胜出。上午便结束比赛,这在每方2小时45分钟保留时间的名人战本赛尚属首次。

刚在梦百合杯世界赛中晋级16强的孔杰与“新科”世界冠军陈耀烨则没有那么轻松,两人一直杀到下午,分别淘汰了连笑和张涛。围甲广州广日队的佟禹林与彭立尧之战最后结束,两人劫争不断,佟禹林下得顽强,最终彭立尧抓住对方找劫的一个破绽,中盘获胜。这样,围甲北京队成了最大的赢家,三位主力队员晋级。半决赛预计将于8月进行,由孔杰VS柁嘉熹、陈耀烨VS彭立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