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曼联0-1泰国联队 莫耶斯首秀新援中柱

友谊赛-曼联0-1泰国联队 莫耶斯首秀新援中柱

莫耶斯曼联(微博 数据) 首秀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曼联在一场友谊赛中0比1负于泰国星哈全明星联队。曾效力埃弗顿青年队的泰国球星温诺泰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今夏正式加盟曼联的扎哈击中立柱。

曼联结束休假后,正式开启2013年的夏季巡回赛,第一站是泰国首都曼谷。红魔在拉加曼加拉体育场对阵泰国星哈全明星联队,这场比赛是为了庆祝星哈啤酒创立80周年。同时,本场比赛还是曼联新帅莫耶斯执教的首场比赛,也是26年8个月又9天之后,红魔第一次在弗格森不是教练的情况下参加比赛。曼联的首发阵容由吉格斯费迪南德,卡里克(微博)等名将领衔,而18岁的比利时小将阿德南-贾努扎伊也获得先发机会。

第4分钟,星哈队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埃文斯回追将对方的射门破坏。第22分钟,法比奥右路传中,贾努扎伊门前抢点左脚推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法比奥左路传中,维尔贝克门前捅射被对方门将扑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第50分钟,星哈队取得领先,2005-2006年间曾效力过埃弗顿青年队的温诺泰禁区内左脚推射近角破门。第62分钟,吉格斯左脚挑射破门,可惜传球的法比奥越位在先。第82分钟,迎来曼联首秀的扎哈禁区内左脚兜出弧线球,皮球狠狠击中远门柱。最终,曼联0比1负于泰国星哈全明星联队。

曼联首发阵容(4-5-1):

门将:40号阿莫斯

后卫:22号法比奥(78分钟,3号埃夫拉),5号费迪南德,6号埃文斯,28号布特纳(34分钟,2号拉斐尔

中场:44号贾努扎伊,16号卡里克,8号安德森(63分钟,4号菲尔-琼斯),23号克莱维利(63分钟,35号林加德),11号吉格斯(63分钟,29号扎哈)

前锋:19号维尔贝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