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三十而立"从心开始" 吴静钰互动一同庆生

[导读]“713”对于中国体育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01年的这一天北京申奥成功,而1983年的这天中国体坛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诞生了,他就是飞人刘翔。

刘翔三十而立"从心开始" 吴静钰互动一同庆生

刘翔在腾讯微博上发布的3张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713”对于中国体育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01年的这一天北京申奥成功,而1983年的这天中国体坛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诞生了,他就是飞人刘翔。

伴随着朝阳的升起,清晨刘翔在腾讯微博发布了三张照片来庆祝自己30岁的生日,还附上了一句“男人三十‘从心开始’”。这三张照片既包括写意的风景,又包括飞人的一张自拍照。通过这三张照片我们既可以了解到刘翔的近况,又可以看到他的心理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一张海天一色的照片,平静的水面,晴朗的天空,让我们感受到飞人向往自由、平静的心境。

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证明了自己,那时他还是个21岁稚气未脱的小伙子,如今他已经到了而立之年,我们见证着他的成长与成熟。伦敦奥运会刘翔仍旧饱受伤病困扰,面对已经三十岁的刘翔,相信很多人已经看淡了他的输赢,我们期待的是一个快乐和健康的刘翔,同时应该给予他更多的关怀与祝福。

今天不仅有刘翔一位奥运寿星,两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也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跆拳道天后在微博上与刘翔积极互动,表达自己的祝福。(孙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吴静钰听众:
    今天便是我来到这世界的第二十七个年头'''''''感谢爸爸妈妈'感谢所有让我生命精彩的你们'''''''[拥抱]同时也祝翔哥生日快乐/蛋糕刘翔(@liuxiang)
    2013-07-13 07:21:5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