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高级班通知

篮球字[2013]37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人事处或相关处,各篮球项目管理中心,各CBA、WCBA(微博)、NBL篮球俱乐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

经研究,我中心定于2013年8月1日至8月23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第十六期高级培训班,承办单位为山东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单位为中国篮球学院和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分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资格

(一)参加过中国篮球协会举办的岗培中级班(含2011武汉中级班、2012大连中级班)学习,现担任成年队、青年队、体校队的篮球教练员。

(二)退役国家队运动员,现担任成年队、青年队、体校篮球队的篮球教练员。

(三)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所属全国高校,中国篮球协会所属篮球学校和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具有中级职称以上,且需要报考高级职称的教练员。

二、学习形式

采用集中学习制,形式分为课堂授课、课堂讨论、实践演示,并接受对授课内容所进行的考试,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三、授课教师

拟聘请部分美国NBA(微博)教练、国内资深教练员、体育院校专家授课,授课形式为理论课、实践课和讨论课。

四、教研组

组长:王贺立(武汉体育学院)

组员:张勇(微博)、李征、马潇曼(北京体育大学)、卫永军、徐健(广州体育学院)、姜韩、牛众(武汉体育学院)、李白金(南京部队)。

五、报名、报到

(一)符合报名资格的教练员填写报名表(可复印)一份,经所在单位人事或主管部门盖章后,于7月26日前,传真或邮寄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传真号:010—51696086。)

(二)学员于7月31日到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运动员公寓一楼门厅报到(日照市山东东路685号,山东路跟烟台路交汇处东北角)。

(三)学员请自备训练课用运动短装、运动鞋。

六、经费

每人需缴学费2500元;差旅费、伙食费、住宿费自理,食宿每人每天240元。

七、其它

中国篮球协会已于2000年正式实行“持证上岗”制度。凡未按有关规定要求,没有参加岗位培训或参加岗培而考核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取得上岗证。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7月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篮协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