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火箭不必交易书豪 他能成休城吉诺比利

ESPN:火箭不必交易书豪 他能成休城吉诺比利

林书豪(微博)有望成为下一个马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ESPN记者杜立特尔撰文表示,火箭不必交易林书豪,这位年轻的后卫能够成为休城的吉诺比利,作为替补妖刀为球队做出贡献。

火箭在霍华德(微博)争夺战中取得胜利,他们是2013年休赛期的“总冠军”。对于球队总经理莫雷、主教练麦克海尔和球星组合霍华德哈登而言,他们接下来的工作是将休赛期的胜利转化到6月份。

火箭在2012-13赛季拿到了45胜,他们的核心四人组哈登、帕森斯、阿西克和林书豪年龄均未超过26岁,这样一套年轻并且上升空间很大的阵容,成为了火箭吸引霍华德加盟的重要筹码。火箭有望在新赛季获得54胜,进入西部前三联盟前五,加入到争冠行列中。

在引进霍华德后,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莫雷会争取获得第三位球星,打造休城三巨头。一度有传闻称火箭可能用阿西克和林书豪打包,与老鹰先签后换得到约什-史密斯,但随着史密斯签约活塞,这样的猜测烟消云散。还曾有报道称火箭欲将阿西克送到鹈鹕换取安德森,火箭确实需要射手,但莫雷已经签回加西亚并得到卡斯比。

莫雷会继续尝试补强阵容,但考虑到目前球员市场已经没有一流的球星,火箭今夏也许不会有大动作了。阿西克被传不愿给霍华德打替补,对于和“魔兽”搭档兴趣不大,但他的合同还有两年,安心在火箭打球才是明智选择。麦克海尔可以使用小个阵容,也能让霍华德和阿西克组成双塔,两人的机动性都很强。小牛在2011年夺冠证明,拥有两位顶级的防守中锋在比赛中意义重大。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每当阿西克下场休息时,火箭的防守就不堪入目,那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在火箭的新版阵容中,林书豪也许打替补效果更好,扮演吉诺比利的角色,能够比与哈登搭档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无论林书豪打首发还是替补,他都可以在哈登下场休息的时候,攻击对方的第二阵容,保持火箭的火力延续性。

莫雷可以继续努力争取第三位球星的加入,但他也可以等待一段时间,看一看目前这套配置的表现如何,至少从纸面上来看,火箭的阵容已经相当不俗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