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1-5惨败忍无可忍 中国足球人的耻辱

腾讯体育7月1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在恒大中心举行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传达大会,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亲自出席会议,并宣读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在传达大会上,许家印在谈及国足1:5惨败泰国一战时显得颇为愤慨,“这场比赛我从头到尾都看了,确实是忍无可忍,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耻辱。”

许家印表示,中国足球是代表着整个国家在足球方面的荣誉,国家队的比赛好了,才代表着中国队的水平高了,“一个俱乐部打得再好,仅仅是代表俱乐部。国家队1:5惨败泰国,这场比赛我看了,确实是忍无可忍,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耻辱。我们恒大俱乐部有比较多的国脚,这让我们进一步的意识到,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国家队好,才是中国足球好。”

“在这种大的背景下,我们出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这八项规定,集团公司是站在推动中国足球崛起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高度,经过很多次的认真研究制定出来的。怎么样把恒大国脚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怎么样来提高我们对中国足球的认识,是我们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所以说,国家荣誉高于一切,这是我们永远要记住的。恒大在今后对国家队的支持方面,要站在这样的高度,进一步地提高我们对中国足球的认识。”许家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