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颁《国脚八项规定》 23岁以下入选奖千万

恒大颁《国脚八项规定》 23岁以下入选奖千万

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文件截图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北京时间7月11日15时,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亲自主持,在会上许家印签发并宣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文件。凡恒大球员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奖励每个球员每人每次10万元的荣誉奖;输送一名23岁以下的国脚,集团将予以俱乐部1000万的培养国脚奖。

《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如下:

一、恒大国脚的监督检查

1、成立恒大国脚监察中心。监察中心人员由集团副总裁、集团监察室主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教练组部分成员及外聘相关专家组成;

2、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负责在每期国家队集训及比赛期间,对恒大国脚是否按时入队、是否按时作息、是否生活自律、是否诈伤消极、是否刻苦训练、是否在比赛场上全力拼搏以监督检察,对违规者严查严处。

二、恒大国脚的荣誉奖罚

凡恒大球员入选每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予以每人每次10万元的荣誉奖;凡上期入选而因自身不努力本期落选的恒大球员,集团处以每人一次性20万元的处罚。

三、恒大国脚的违规处罚

对于未按时入队、未按时作息、生活不自律、诈伤消极的恒大国脚,其返回俱乐部后立即停训停赛一个月,并同时并比参加一个月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四、恒大国脚的训练奖罚

每期国家队集训结束后三天内,由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负责调查评定出若干名在本期国家队集训期间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集团予以颁发认真刻苦训练奖牌并向社会公布,同时对调查评定出的不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集团处以每人10万元的处罚并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五、恒大国脚的比赛奖罚

每场国家队正式比赛,恒大国脚监察中心必须派人到现场观察评定恒大国脚的拼搏精神,并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评定出场上拼搏最为突出的恒大国脚0至3名,同时评定出场上拼搏精神排名末位的恒大国脚1名。对于拼搏最为突出的0至3名恒大国脚,集团予以颁发拼搏奖牌并向社会公布;对于拼搏精神排名末位的1名恒大国脚,集团处以10万元的处罚并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六、恒大国脚的伤病保障

凡恒大国脚因国家队集训及比赛导致伤病的,缺席俱乐部比赛期间的工资、奖金及福利保障与俱乐部比赛的场上主力球员完全一致;凡恒大国脚因国家队集训及比赛导致严重伤病,影响职业生涯的,集团将给予最高3000万元的光荣保障金。

七、恒大国脚的动员教育

每期国家队集训前,俱乐部必须对本期恒大国脚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召开鼓舞士气的动员会议。

八、恒大国脚的培养奖励

俱乐部必须以向国家队输送人才为己任,必须加强自身年轻球员的培养,每为国家队输送一名23岁以下的自己培养的优秀国脚,集团予以俱乐部1000万元的培养国脚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