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天津松江助力校园足球 前国脚与学生互动(图)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0日10:26   北方网    我要评论(0)
浏览上一页[1] [2] [3] [4]浏览下一页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7月5日,松江队同贵州智诚队进行中甲对阵的同时,天津松江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效瑞与俱乐部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松江俱乐部一行受邀参加该校新建足球场启动仪式并推广校园足球。

对于推广校园足球活动,前国脚张效瑞表示:“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作为中甲唯一一家由国有企业独资赞助的俱乐部,在力争打好职业联赛的同时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松江俱乐部愿意为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更多的学校大力发展校园足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腾飞出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