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关键进球助球队欧联杯晋级 主客场均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次回合,卢森堡埃施青年人客场1比2负于芬兰图尔库,但以两回合3比2的总比分晋级,中国球员王楚第80分钟打入关键进球帮助埃施青年人成功晋级。------>>>>欧足联官网赞王楚关键进球 中国小将再创纪录

在7月4日进行的首回合中,埃施青年人主场2比0击败芬兰图尔库,王楚在比赛的第52分钟劲射破门,这也是中国球员在欧联杯打入的第一个进球。次回合比赛前,王楚在接受欧足联专访时表示:“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以晋级,对俱乐部来说如果能晋级那就太棒了。”次回合埃施青年人客场作战,身穿7号球衣的王楚继续首发出场。第38分钟,埃施青年人后卫维泰利不慎打入乌龙球,主场作战的图尔库1比0领先。

尽管客场作战,但埃施青年人攻势不减,全场17次射门甚至超过主队的12次。第80分钟,王楚为埃施青年人打入关键进球,将本场比分扳成1比1,总比分埃施青年人以3比1领先。第84分钟,王楚被阿戈维奇替换离场,但顽强的图尔库第88分钟由利斯基打入一球。在补时5分钟之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凭借王楚的关键客场进球,埃施青年人艰难晋级。

(奥拜尔)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