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霍华德离开湖人 不是分手是叛逃

【深度】霍华德离开湖人 不是分手是叛逃

撰文:罗昇 陆学敏 段冉

当地时间7月9日,刚刚宣布加盟火箭队的霍华德(微博)前往休斯敦进行体检。魔兽已经忘记了在湖人的种种不快,开始憧憬着带领火箭去夺取总冠军,书写自己的历史。

魔兽早忘记了在湖人的种种不快,提前享受着做火箭老大的感觉。科比(微博)似乎早就知道这结局,在霍华德宣布决定的那一刻,他选择带着女儿去迪斯尼看总是微笑着的维尼熊和米老鼠。詹姆斯-哈登似乎也提前知道结局,早早订好夜店包间,亲自开着加长林肯去机场接这位老大哥来享受休斯敦的美好时光。

种种迹象表明,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火箭,是一个策划已久的“阴谋”,正如前魔术主教练,也是霍华德的恩师斯坦-范甘迪所说。“这是霍华德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漫长的一个赛季,在洛杉矶他遭遇了完全意想不到的挫折——媒体批评、更衣室地位下降、伤病,以及球场上的表现(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洛杉矶并不适合他,选择去休斯敦我认为不是一时冲动,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