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夺冠夜收视率下降 相较去年决赛锐减四成

[导读]根据ESPN公布的数据,穆雷夺冠当夜的收视观众仅有246万人,相比起去年决赛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下降了四成,小德的号召力还没有达到世界第一的程度。

穆雷夺冠夜收视率下降 相较去年决赛锐减四成

新科温网(微博)冠军穆雷手捧奖杯与佩雷雕像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ESPN公布的数据,穆雷夺冠当夜的收视观众仅有246万人,相比起去年决赛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下降了四成,小德的号召力还没有达到世界第一的程度。

这个成绩只能排在ESPN网球比赛收视排行榜的第二名,去年温网决赛穆雷与费德勒的那场决赛有393万观众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巅峰对决。而今年这个数字仅有246万,相比起去年下降了37%。

这场比赛是英国人77年来首次夺得温网冠军的比赛却并没有吸引太多英国观众的注意,反而是在美国的收视率相比去年上升了0.7个百分点,而在在这场决赛的最后30分钟还创造了2.8的巅峰收视率。

去年,穆雷承载了太多的希望,在决赛中以1-3的比分输给费天王之后,很多英国人对于这位心理素质不强的26岁小伙子并没有抱太多的希望。而穆雷在去年美网的夺冠又让大家看到了另一位有可能成为天王级人物的出现,但是穆雷在今年的澳网(微博)决赛中惜败在小德的拍下又给乐观的英国人浇了一瓢冷水。不过穆雷在温网决赛上的表现确实配得上这个冠军头衔,只是观众收视率上并没有体现出来,从一个侧面看得出费德勒在英国的人气确实要比另一位后生强太多。

此外,女单决赛——巴托丽首个大满贯冠军也有0.9的收视率,有将近130万观众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这也是ESPN历史上的第五好收视率。(多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