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鸟巢欢乐足球闯关赛 同学共享快乐足球

8月8日鸟巢欢乐足球闯关赛 同学共享快乐足球

欢乐足球闯关赛将于2013年8月8日至10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进行。庆典广场在公园的南部。两侧分别是鸟巢和水立方,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南行。

报名:8-15岁男女在校学生,分8-9、10-11、12-13、14-15岁四组年龄段报名,通过www.xyzq.org下载报名表,填写后7月20日前发cycc2014@163.com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时间:8月8-10日16:30-20:30,选手预定闯关日期时间,每个选手只能选择一次。

事项:

1、选手需在检录口登记后,凭入场劵领取选手参赛证方可参加活动。参赛证号码由组委会填写。

2活动共分体能测试区和足球技术挑战区,每个区域6站,共12站。体能测试区和足球技术挑战区没有固定参赛顺序,但需要完成体能测试区后方可参加足球技术挑战赛。选手按照闯关提示,在完成全部12站的闯关内容并得到每站签章后,请在记录台递交参赛证进行分数确认,分数高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闯关榜,并得到丰厚奖品。

3选手必须在学校有学平险,活动告知家长,家长同意在入场券上签字,排除特异体质学生参赛。

4参赛选手认真遵守赛场纪律,服从组委会调度指挥,确保安全。

5选手自备运动服和平底运动鞋。

6保持赛场秩序以及活动的清洁,可带一些饮用水、食品,要做好防晒防雨准备。

7学生可由家长陪同前往,家长不用入场券。因活动期间人多建议乘公共交通出行。

咨询:电话:010-52470150 13810404618 QQ:2529858831

联系人:冯宇 邮箱:cycc2014@163.com

报名表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