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景德镇校园夏令营 学生开启假期“足球之旅”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8日15:20   景德镇在线  余静  我要评论(0)

景德镇校园夏令营 学生开启假期“足球之旅”

7月6日,由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主办,市校园足球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景德镇)夏令营暨校园足球节在市二中运动场举行。全市46所校园足球布点学校选送的100余名优秀小球员参加了活动。

6日上午9时,随着夏令营暨校园足球节开幕哨声响起,100多名小球员运动场上飞奔着,欢呼着,享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记者在现场看到,小球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轮番在绕杆运球、停空中球、头球、跳云梯、小比赛等活动区域开始快乐足球之旅,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市足协主席、市校园足球办常务副组长杨立村对记者介绍,通过活动增强小球员们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培养足球兴趣、团队精神等,从孩子的内心深处激发他们对足球项目的喜爱,真正体现“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

据了解,夏令营暨校园足球节为期3天,将举行足球比赛、才艺比拼、裁判员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推动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与普及工作,丰富活跃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增强他们的足球意识,提高他们的足球技战术水平。同时也是为了选拔我市的优秀小球员参加7月底在沈阳及8月下旬在山东潍坊举行的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