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UFC162埃德加结束连败取胜 泰森观战

UFC162已于北京时间7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顺利举行,联合主赛中,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查勒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重逢久违的胜利。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埃德加就将奥利维拉摔倒一次,可惜地面压制不成功。不过埃德加的摔跤背景使得他不久后就再次将对手放倒,不过奥利维拉依靠降服技术成功挣脱。此后埃德加又多次将奥利维拉摔倒,在站立对攻时也不落下风。

第二回合:前半回合两人站立对攻,场面基本持平,后半回合埃德加有开始频繁地将奥利维拉TD放倒,不过每次都无法形成有效的长时间地面压制。最后半分钟两人出现了激烈的对拳,而埃德加也使出了标志性的后背摔。

第三回合:站立的比列继续增加,两人都有命中对方的精彩重击。埃德加打得十分轻松,各种随意的攻击方式十分出彩。最后一分钟,埃德加再次将奥利维拉放倒,进行了最后一次地面压制,最终埃德加以一致判定取得了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