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UFC162韦德曼KO席尔瓦捧金腰带

UFC162已于北京时间7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顺利举行,“蜘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被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第二回合KO,丢掉了UFC中量级冠军头衔。

中量级冠军战: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C.) 负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1)

第一回合:韦德曼一开场就成功将席尔瓦TD,开始地面压制,在多次击中对方后,韦德曼试图进行脚踝锁,不过被对手挣脱。回到站立,席尔瓦开会说了一贯的表演,第一回合在一片欢乐中结束。

第二回合:席尔瓦继续在厂商玩,不过乐极生悲,被韦德曼重拳KO击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