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主帅:梅西来也要谨慎 法国锋将即将加盟

昨晚的中甲联赛,成都天诚谢菲联队主场2比0击败湖北华凯尔队。第二循环,成足预计将有多名新援助阵,但主帅奥西姆却表示:“即使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要来,我也依然要谨慎。”

扎科夫告别战助攻

昨天比赛前,湖北华凯尔领先成足3分,排在倒数第三位的成足一旦输球,则可能直接进入降级区。这场关键的保级战,主教练奥西姆赛前就为球队定下了必胜的基调。“对手三连胜,肯定有一定的优越感,我告诉队员一上场就要给对手足够的压力,一直把他们压迫着。”奥西姆比赛结束后透露。成足队员在比赛中贯彻了主帅的思路,比赛开始后整体队型压得很靠上。第33分钟,队长 高翔在禁区内连续突破后传球,跟进的王锴左脚凌空扫射破门,“那个球传出来,我跑得有点过了,打的部位不是很准,好在还是进了。”王锴回忆说。半场结束前,王锴还错过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原本顺利的比赛在第52分钟出现意外,高翔在拼抢中肩部着地躺在了草皮上,剧烈疼痛让他无法坚持。在被即将告别成足的扎科夫换下后,高翔仍感觉自己的肩部有问题,队医紧急联系了体育场的救护车,将高翔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骨头没有问题,也没有错位,但韧带可能有些损伤。下场比赛能不能参加现在还不好判断,需要看未来的恢复情况。”队医王永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高翔受伤给了扎科夫最后的表现机会,第65分钟他左路传中,罗迪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是本赛季罗迪奇为成足攻进的首个联赛进球。

法国前锋今日抵达

在本赛季加盟成足的新闻发布会上,扎科夫对外宣称他的目标是在联赛中攻进15球,于是成足的球迷送给他一个绰号“扎15”。但“扎15”的表现只能用“令人异常失望”来形容,在第一循环联赛中,扎科夫一球未进。“二次转会我们会换掉一名外援,至于换谁,答案一个月前我就说过。我们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换掉现在的前锋,罗迪奇不是前锋,所以我们只能换掉扎科夫。”奥西姆表示。按计划,来自法国的前锋约维亚尔今天将抵达成都,如果能顺利通过体检,俱乐部将与其签约,完成国际转会手续后,下周他应该就能代表成足出战。从之前的履历和比赛录像看,身材不高的约维亚尔速度很快,在禁区内的射门感觉比较好,他应该很符合奥西姆强调地面进攻的战术体系,而且他也是奥西姆亲自选择的外援。

同样有望代表成足出战的还有彭欣力(微博)和来自长春亚泰的后卫李谋(微博)。“是的,李谋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在训练中他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和某些方面比较好的地方,现在双方俱乐部还在就他的转会协商,我当然希望能有这样的队员加盟。”奥西姆评价说。当成都商报记者希望奥西姆能评价一下彭欣力时,奥西姆显得非常保守,“我没有看到的队员,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我都不好说什么,即使你告诉我梅西要来我们球队,在我没有看到他与球队的磨合的情况下,我也依然要谨慎。”

“现在球队的节奏更快了,这样打下去还有点希望。”一位体育场的安保人员这样评价现在的成足。对于主教练奥西姆的执教能力,球迷们普遍比较认同,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台下的一些球迷已经把掌声送给了奥西姆。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摄影记者 刘畅 实习生 刘海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