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加盟帕森斯居功至伟 短信视频炸晕魔兽

火箭高帅富是促使魔兽加盟的重要一环

火箭高帅富是促使魔兽加盟的重要一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谁才是霍华德(微博)加盟火箭的大功臣?据《福布斯》的消息,火箭的高富帅帕森斯可谓是最大功臣,他每天短信轰炸,甚至不惜牺牲“色相”勾引霍华德,终于帮助火箭成功斩获魔兽——

短信+视频轰炸魔兽

“帕森斯为了让霍华德加盟想了很多办法,”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每天都会给霍华德发短信,甚至还会和他视频聊天,有时甚至是脱光了上衣。帕森斯不厌其烦地回答霍华德的每一个问题,他就像橄榄球教练尼克-萨班在宣传他的五星防守战术。”

而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要是没有帕森斯的热情相邀,霍华德很有可能留在湖人,或者是去小牛勇士,“其实霍华德不喜欢闲着的时候聊天,帕森斯和霍华德建立良好的关系之后,帕森斯就非常热心地邀请霍华德加盟火箭,要不是帕森斯,霍华德或许会留在湖人,甚至有可能去小牛或者勇士。”

火箭的高富帅在之前就透露自己还曾帮助球队在劝说霍华德加盟球队,“要知道我和霍华德是好朋友,平时我们会经常在一起聊天。我甚至提醒他去想象一下,如果他能够来火箭和我们一起打球的话,那将是多么好的事情。我认为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这个联盟最强的中锋,能够和他在一起打球,应该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帕森斯说。

用总冠军吸引霍华德

帕森斯邀请霍华德还讲究了策略,帕森斯在抢七大战之后,他很快就给霍华德发了短信, “在看了热火马刺的总决赛比赛之后,我给霍华德发了一个短信,”帕森斯说,“我对他说:‘来火箭吧,下赛季总决赛我们要去走一遭。’”

当时帕森斯就认为如果火箭能够获得霍华德,那么到了下个赛季,火箭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目前我们的阵容当中拥有林书豪(微博),哈登,阿西克和我这样的核心球员,如果再能够得到霍华德,那么我们的实力将会变得更加强大,下赛季我们将有实力去争夺总冠军。”

两人早就是好基友

帕森斯最近更换了经纪人巧合的是,目前帕森斯的经纪人是丹-费根,而他同时也是霍华德的经纪人。并且此前据奥兰多电视台主持人大卫-伯尤曼恩在推特上面透露,火箭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和“魔兽”霍华德在之前在洛杉矶共同拍摄了某隐形眼镜的广告。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