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奖金榜:李娜187万居首 彭帅172万列第二

[导读]金花们的奖金总数也创造了单届大满贯赛的最高纪录,约合人民币410万元。这其中李娜奖金最高,彭帅排第二。

腾讯体育讯 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微博)赛中的表现,单打方面依然是李娜一枝独秀,而双打方面彭帅谢淑薇的组合则创造了惊喜。其中,金花们的奖金总数也创造了单届大满贯赛的最高纪录,约合人民币410万元。这其中李娜奖金最高,彭帅排第二。

姓名成绩奖金
李娜单打8强20.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7万)
彭帅单打第2轮+双打冠军3.8万英镑+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2万)
郑洁(微博)单打首轮+双打第3轮+混双8强2.35万英镑+1万英镑+5250英镑(约合人民币35万)
张帅(微博)双打第2轮+混双首轮6000英镑+650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
郑赛赛双打第2轮+混双第2轮6000英镑+650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
晏紫双打首轮3875英镑(约合人民币3.5万)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