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魔兽难忍科比转会正确 火箭实力超马刺

ESPN:魔兽难忍科比转会正确 火箭实力超马刺

霍华德(微博)出走只因不满科比(微博)说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ESPN专家组点评霍华德赴火箭,称“魔兽”无法忍受科比,转会是正确选择。火箭得霍华德如虎添翼,实力已经超过马刺

霍华德正式做出决定,离开湖人转投火箭。这个选择是否正确?ESPN专家组进行了分析,一致认为霍华德加盟火箭是明智的。

阿诺维茨:是正确的,每支球队的情况不一样,经济、队友和队内文化都不同,但火箭显然很适合霍华德。虽然休城没有好莱坞,但那里的市场也很大,霍华德身边拥有哈登这样的青年才俊,还配备帕森斯等优质射手。如果火箭能补强四号位,他们的战斗力将更强。

福斯特:毫无疑问是正确的,没必要把事情想复杂了,霍华德的动机也许非常简单。火箭有更好的年轻球星,霍华德与哈登内外结合,这个选择没有错。

佩尔顿:我认为是对的,霍华德想要夺冠,去火箭是最佳选择。霍华德和哈登的组合可以更加长久的保持旺盛火力,在寻找物美价廉的角色球员方面,没有人比火箭总经理莫雷更拿手了。

斯特劳斯:在我看来,霍华德是对的,他能够与哈登联手,休城所在的得州没有州所得税,这可以弥补他离开湖人造成的经济损失。

温德霍斯特:我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霍华德在湖人打球不开心,球队的战术体系以及科比颐指气使都令“魔兽”很不爽。我觉得霍华德认为他留在湖人,情况也不会改变。再考虑到阵容年龄等因素,霍华德选择离开,这是一个勇敢的决定,是合乎情理的。

火箭得到霍华德无疑是球队实力的重大升级,目前的休城军团在西部能够排到一个怎样的位置呢?ESPN专家组认为火箭可以位列西部前三,战斗力已在马刺之上。

阿诺维茨:前三。当然,现在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比如火箭能否再引进大牌球星,快船灰熊将如何改良他们的板凳阵容,勇士和马刺的情况又将怎样等。雷霆还在承受失去哈登的痛苦,但他们在韦斯特布鲁克受伤之前,依旧展示了极强的战斗力。

福斯特:火箭在2012-13赛季已经是联盟进攻前六的球队了,霍华德将令他们的挡拆更有杀伤力,能够为球队提供更好的低位威胁,火箭有理由成为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队伍。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是走是留仍待定,不过无论结果如何,火箭都是一支令对手感到恐惧的球队。

佩尔顿:西部第二,我暂时把他们排在雷霆之后,位于马刺之前。

斯特劳斯:他们应该是和雷霆、马刺以及快船同一级别的,这支年轻的球队拥有一个很高的起点。

温德霍斯特:现在还不好说,因为火箭的运作还没有结束。让我们看看火箭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引援,我认为他们应该再引进一位高水平射手,霍华德和哈登身边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我猜测火箭的阵容还将升级。很多人批评雷霆的帕金斯不配拿大合同,但他的价值会在对抗霍华德时得到体现。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