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斯基赛后讽巴托丽:她夺冠没击败任何大牌

[导读]利斯基对记者说:“我抽的签位实在是太艰难。我挑落了三、四个大满贯冠军,然后跟拉德万斯卡打长盘。我的对手不需要击败任何大牌球员。”

利斯基赛后讽巴托丽:她夺冠没击败任何大牌

利斯基深表无奈

腾讯体育伦敦7月6日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车莉(微博))利斯基在本届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一路走来闯过六轮,拍下击落了多位大满贯名将。可惜在今天的女单决赛中发挥不尽人意,终于成就了一路顺风顺水的法国对手巴托丽,憾失温网(微博)女单桂冠。

今天的比赛中,不在状态的利斯基以1比6丢掉了第一盘,在第二盘中仍然继续颓势,甚至边打边哭,直到最后才略微显示出了实力,可惜大势已去,终以4比6不敌巴托丽,将对手送上了温网女单的冠军宝座。

赛后,利斯基对记者说:“我抽的签位实在是太艰难。我挑落了三、四个大满贯冠军,然后跟拉德万斯卡打长盘。我的对手不需要击败任何大牌球员。”

在本届温网比赛中,利斯基先后战胜了斯齐亚沃尼、维斯妮娜、斯托瑟、小威廉姆斯、卡内皮和拉德万斯卡。她的对手平均排名达到了世界前22位,而她自己的排名只有24位。可谓战胜了女单各路豪强。

在本届温网的七场比赛中,利斯基认为对自己意义最重大的是战胜小威廉姆斯和拉德万斯卡的这两场比赛。小威在本届温网开始时被认为是不可战胜的夺冠最大热门,与球路刁钻的拉德万斯卡的比赛则以一盘令人叹为观止长盘9比7获得最终的胜利。

她说:“跟大牌球员对阵是不一样的。她们更有力、更高大,消耗体力的对攻越多。(闯进决赛后)我不论是精神还是体力上都没有处于百分百的状态。”

由于力不从心,她在第二盘比赛进行到第五局时,她在一次发球双误后用球拍贴着脸流泪。她说:“我是因为打不出我应有的水平而感到难过。”

在哭过之后,利斯基似乎恢复了状态,打出两局翻身仗,她否认自己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觉得有压力。她说:“我不考虑压力。我试图跟过去这两个星期里一样享受比赛。我试图说服自己感受到乐趣,在我最喜爱的场地上发挥我最喜欢的状态。”

温网中央球场的观众也为利斯基的情绪感动,纷纷鼓掌激励她。利斯基表示:“观众们在那一刻给了我巨大的帮助。当人们起立为我鼓掌欢呼时,我做到了恢复自己的状态。是他们给我了力量重新投入比赛,全力以赴。”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