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主场力克湖北华凯尔 有望尽快摆脱保级圈

新华社成都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史春东)2013年中甲联赛第15轮成都天诚谢菲联队与湖北华凯尔队的比赛6日晚在成都进行,凭借王锴和罗迪克的两粒进球,成足主场2:0力克对手。

两支队伍目前均在保级圈挣扎,牵手新东家后的成都天诚谢菲联队力图尽快“上岸”,而湖北华凯尔队之前取得三连胜,此役两队都力求一胜。

比赛伊始,成足即攻势如潮。第29分钟,成足王锴接左路传中,面对客队多名防守队员近距离倒地攻门得手。失球后客队略显急躁,面对成足一直没找到太多办法。

而全场发挥出色的成足外援罗迪克在第66分钟的门前混战中成功破门,为主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2: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此役是成足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战,依靠一场胜利成足为欲“有所作为”的下半程联赛打下良好基础。7月16日成足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而湖北华凯尔将于7月14日客场挑战深圳红钻。(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