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失望魔兽去火箭 湖人还有科比将更强

魔术师:失望魔兽去火箭 湖人还有科比将更强

魔术师对魔兽很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坦言,他对于霍华德(微博)决定去火箭感到失望,相信湖人不会一蹶不振,将在科比(微博)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更加强大。

霍华德正式做出决定,他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关注霍华德的去留,在得知消息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由于约翰逊在欧洲,不方便发推特,只能通过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转发三条推文。“祝德怀特-霍华德和火箭好运,”约翰逊在第一条推文中写道。

例行公事的客套祝福后,约翰逊安慰湖人和他们的球迷,称紫金军失去霍华德无所谓。“湖人国度,大家不要担心,在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的领导下,我们会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约翰逊在第二条推文中写道。

作为湖人最忠诚的支持者,约翰逊对于霍华德离开显然不开心,但他认为这令湖人在2014年拥有签强援的工资空间,而2014年球员市场有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大牌。“德怀特的决定令我很失望,但我对于湖人将在2014年夏天获得的工资空间感到兴奋,”约翰逊在第三条推文中表示。

湖人在去年休赛期引进霍华德,希望将“魔兽”作为球队未来核心培养。如今霍华德弃湖人去火箭,紫金军只能寄希望于2014年的球员市场大战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