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停发巴里奥斯6/24后工资 因确定其违约

恒大已停发巴里奥斯6/24后工资 因确定其违约

恒大停发巴里奥斯工资

新华社广州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近日,恒大与巴里奥斯的合同纠纷越演愈烈。每月的5日是恒大俱乐部向员工发工资的日期,恒大俱乐部表示,他们也给巴里奥斯发放了6月份24日前的工资。

“俱乐部尊重并完全履行起源合同,5号是俱乐部发工资的日子,财务将巴里奥斯六月份单方面违约前的全部工资足额发放到球员账上,”恒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

对于单方面违约时间的认定,恒大工作人员透露,应该在6月9日归队的巴里奥斯至今仍未归队,缺席了三场中超联赛和所有训练,但此时恒大俱乐部仍在不断发函给巴里奥斯希望其归队。直至6月24日,巴里奥斯向恒大俱乐部发函表示不再归队。在沟通无效的情况下,恒大最终认定巴里奥斯从24日起单方面违约,所以暂停了该日期后巴里奥斯的工资发放。

目前,国际足联正在对恒大和巴里奥斯的合同纠纷进行取证调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