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主教练巴蒂斯塔辞职 沈祥福接任

申花官方宣布主教练巴蒂斯塔辞职 沈祥福接任

申花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7月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4日晚,外界突然传出巴蒂斯塔下课,在临近夜里12点时,申花俱乐部也通过官网证实了这一消息,确认巴蒂斯塔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呈,而原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将接过巴蒂斯塔的教鞭,即时出任申花主教练一职。

“巴蒂斯塔先生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呈,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经慎重考虑,表示尊重并接受巴蒂斯塔先生的选择。即日起,任命沈祥福先生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带队征战之后的中超联赛。俱乐部感谢巴蒂斯塔先生在中国期间对于申花俱乐部的帮助。”这是官网对于这次巴蒂斯塔下课事件的一个整体概述。

据了解,巴蒂斯塔在7月3日下午还带队训练,但晚上向申花俱乐部口头提出了辞职。7月4日下午的训练,巴蒂斯塔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申花队训练由沈祥福接管。

根据安排,申花队明天一早将乘坐飞机前往天津,沈祥福将从这场客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开始,正式行驶主教练的权力。

对于巴蒂斯塔下课事件,不少媒体记者和球迷在今天在得到这样的消息后,表示的确一时感到突然,毕竟是在客场出征天津的前夜。不过,他们也表示,其实也并不算意外,认为今年年初申花找来沈祥福,就基本等于宣布了巴蒂斯塔的下课,只是缺乏一个合适的时机罢了。而眼下,申花在联赛半程结束的情况下,尤其是申花最近几场比赛打得比较糟糕,因此排名倒数第四。在这种情况下,巴蒂斯塔下课的时机终于来了。

其实,本赛季申花从负6分开局,打到联赛半程取得了15分,加起来拿到了21分,这个积分可以排进前六。在申花本赛季如此人员配备和投入的情况下,巴蒂斯塔带队打到现在这个成绩,已经是超出预期了。

不过,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巴蒂斯塔还是最终因为个人原因下课了。当然,也有人分析认为,因为巴蒂斯塔的薪水比较高,年薪大约在150万欧元上下,申花俱乐部方面承担起来有困难,所以不断通过各种手段去逼巴蒂斯塔辞职,最终逼得巴蒂斯塔无奈主动递交辞呈,从而避免了中国足协向卡马乔支付高额违约金这样的悲剧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