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最佳阵容:巴西7星闪耀 托雷斯上榜

联合会杯最佳阵容:巴西7星闪耀 托雷斯上榜

联合会杯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国际足联评选出了联合会杯最佳阵容。获得冠军的巴西国家队一共有7名球员入选,亚军西班牙3名,季军意大利1名,而这支梦之队的帅印则当然不如的给了巴西教头斯科拉里。

门将塞萨尔在本届联合会杯赢得金手套,身处“英冠”球队女王巡游者的巴西门将在国际赛场找回了信心,决赛零封西班牙更是更堪称职业生涯经典之作,看到他,人们都会想起2002年的老门神马科斯,冲击巴西世界杯冠军,塞萨尔是斯科拉里球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屏障。

防线上,虽然踢飞点球但整届大赛表现勇猛的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入选其中一席,另外三个位置都被巴西占据。阿尔维斯(微博)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以及路易斯在本届大赛发挥稳定,除了与乌拉圭一战集体犯浑让卡瓦尼抓住一次机会,在其余的比赛中三人都表现出了攻守兼备的能力。蒂亚戈在本届大赛奠定了自己世界第一中卫的荣誉,而路易斯门线上救出佩德罗射门的一幕同样将成为经典瞬间,阿尔维斯也很出色,在防守上滴水不漏,进攻中又能摧垮对手的防线。

三大中场各司其职,已经转会热刺(微博 数据) 的保利尼奥主职防守,在联合会杯中达到百场里程碑的皮尔洛负责调度,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送出最后一传,这样的配备实属顶级,何况三人都有组织破门能力,不单个体能力超强,在团队中亦是出类拔萃。

锋线上的选择则有些出乎意料,内马尔(微博 数据)、弗雷德的入选众望所归,前者在杯赛中打入4球,个个精彩,后者在杯赛后程大爆发,最后三场打进5球报送巴西夺冠更是让这位曾经的欧洲弃将重新迎来豪门青睐。但最后一个人选给了托雷斯则难免让人心生疑问。托雷斯贵为本届联合会杯最佳射手,4战5球数据也看起来很美,但托雷斯有4球毕竟是在塔希提身上刷得,另外1球亦是在西班牙获胜的基础上替补建功,在更需要他的半决赛和决赛,托雷斯都消失了。

最佳主帅毫无疑问,斯科拉里当之无愧,不过打造出一支极具观赏性的巴西,单凭让西班牙哑火完胜世界冠军就足以看出功底。2001年,临时救火的斯科拉里在次年帮巴西捧回世界杯,半年前二进宫的大菲尔能否帮助巴西在明年夺回荣誉呢?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