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加本周将完婚 与漂亮女友交往达6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elpais》消息,马克-加索尔将会在本周与其美丽女友克里斯汀娜-布丽莎走进婚姻的殿堂,2012-13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季后赛的硝烟散去,马克-加索尔再度传来好消息,他将在本周与交往了6年之久的女朋友克里斯汀娜-布丽莎在西班牙举行婚礼,在2012-13赛季,加索尔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NBA(微博)联盟颁发的最佳防守球员奖。

而从目前已经发布的加索尔与布丽莎度假的照片来看,两人在一起可谓是浓情蜜意,其中有一张照片更是香艳刺激,克里斯汀娜-布丽莎穿着白色的内衣,而马克-加索尔则从水里面出来趴在游艇上,轻吻克里斯汀娜-布丽莎的大腿,场面令人遐想,他们身边的好友看到这个情景,都充满了羡慕的眼神。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