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利斯基渴望温网夺冠 A-拉只想专注半决赛

[导读]目前的夺冠大热门利斯基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渴望,但同时也强调对手A-拉德万斯卡的强大与难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3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女单半决赛即将打响,目前的夺冠大热门利斯基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渴望,但同时也强调对手A-拉德万斯卡的强大与难缠。菲利普肯斯对于晋级四强坦言“非常意外”,表示不去想太多只想专心备战。

本届温网女单赛场“冷”风劲吹,最终是德国名将利斯基、上届亚军A-拉德万斯卡、法国好手巴托丽与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跻身四强。而在上述四人中,利斯基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我渴望赢得温网冠军,成为职业球员之后,我的目标就是大满贯冠军!”

利斯基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我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自我的感觉也是非常棒,希望能够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阿格涅兹卡?我和她很熟悉,她有着出色的实力,而且打得非常顽强,想要击败她会非常艰苦。”

是否能够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女单决赛,对于这个问题A-拉德万斯卡坦言:“我暂时不想去考虑那些,现在就谈论决赛和冠军还有些遥远,我更关心接下来的比赛。”波兰少女强调,“我和利斯基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她的能力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对我而言,关键还是打出自己的特点,当然还要利用短暂的休息好好放松。”

这是菲利普肯斯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四强,这位经历多重伤病考验的比利时人,用顽强的意志抒写了复出的传奇。对于能够打到半决赛,菲利普肯斯感到非常意外:“能够进入大满贯四强,让我感到非常意外,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当然,这种感觉非常棒,现在我不会去想太多,只是好好准备半决赛。”(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