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宣布与马刺续约 35岁妖刀将再战两年

吉诺比利宣布与马刺续约 35岁妖刀将再战两年

吉诺比利决定继续留在马刺冲击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吉诺比利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将和马刺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合同具体细节尚未公布。这样,35岁的阿根廷妖刀至少将在NBA(微博)再战两个赛季。

吉诺比利拒退役 丢冠激发斗志?

吉诺比利在7月28日就将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当年长发飘飘的追风少年,如今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将了。事实上,在上赛季,吉诺比利就多次在公众场合下表示自己可能会考虑在今年夏天退役。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吉诺比利场均贡献11.8分,是自菜鸟赛季以来的最低数据,命中率也下降到了生涯第2低的42.5%。

随着年龄和伤病的增加,吉诺比利状态出现下滑和不稳定,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在总决赛中,吉诺比利场均贡献11.6分,7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只有个位数的得分入账。总决赛期间,吉诺比利数次在赛后自责,表示需要为球队的失利负责。

而在丢掉冠军之后,吉诺比利或许再一次燃起了斗志。毕竟以马刺现在的阵容和配备,他们完全有实力再次打入总决赛,吉诺比利依然有机会帮助球队,回报这种城市。或许正因为此,吉诺比利打消了退役的念头,决定再为马刺征战两个赛季。

吉诺比利续约两年 与邓肯共进退?

吉诺比利与马刺续约的消息,是他本人率先在推特上宣布的。“就像我一直所希望的那样,我非常激动地能够宣布,我将会在马刺队再打两个赛季。#加油!马刺前进。”吉诺比利在推特上写道。目前,吉诺比利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唯一确定的是合同期限是两年。

如此一来,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是,吉诺比利、邓肯、帕克(微博)和丹尼-格林的合同都将在2014-15赛季后到期。由于吉诺比利即将年满36岁,邓肯已经年过36岁,两个赛季后,他们都将年满38岁。如果吉诺比利和邓肯一直在马刺队打球,那么两年后,他们很有可能会同时在圣安东尼奥宣布退役。

而GDP相对年轻的帕克届时肯定会继续打球,只是他是继续留在马刺还是另谋高就,这就是个未知数了。但不管如何,在过去的10年里,GDP为球迷奉献上了无数经典,所有人都会记住这组伟大的三人组合。(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