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爆竹庆丢球 他们更欣赏内马尔的表现

从期望的“马拉卡纳大捷”到最后的“马拉卡纳大跟头”,0比3多少出乎西班牙人的意料,但西班牙人能从中找到积极因素,收获教训。以马德里中央派为代表的媒体高呼“我们会回来的”,加泰罗尼亚地区则并未把失利当作焦点,尽管队中有半数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他们更欣赏内马尔(微博 数据)的表现。

主帅博斯克(微博)赛后对0比3给出了解释,“我们运气很糟糕。本有机会扳成1比1,中场休息前却变成了0比2。但我们不想找借口,从整体上看,他们比我们踢得好得多。”博斯克也找到了积极因素,“我们完成了一届不错的赛事,在28天的集训中相处和睦。”

周一,马德里的《马卡》报和《阿斯》报不约而同地使用了“我们会回来的”作为头版大标题,表达了在世界杯上复仇的愿望,《马卡》报头版还指出西班牙与巴西的差距并非如此之大,并指责巴西队的犯规战术得到了裁判的默许。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人则显得对国家队的支持不够。在当晚直播过程中,每当巴西队进球都能听到爆竹响起的庆祝声,甚至在拉莫斯罚丢点球后同样响起爆竹声,这以往只在巴萨有重要比赛且进球时才会发生。所有主要媒体都用了内马尔的图片作为头版大图,而不是像马德里媒体一样用西班牙队失利的图片,《加泰罗尼亚日报》配以“最完美的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方式”,《世界体育》报用了“内马尔称王”,《每日体育》报头版则上书“内马尔是冠军”。

周二《世界体育》报头版上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身着巴萨队服的大图配以“多么豪华”字样,该报评论员阿尔特耶斯称:“有梅西和内马尔在,巴塞罗那将没有冬天。”该报另一位评论员米格尔则指出目前巴萨有三金球云集:梅西已经金球奖4连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是去年欧洲杯最佳球员和欧洲足球先生,内马尔则是联合会杯金球奖得主。更有人撰文认为内马尔的到来将打破梅西和C罗(微博 数据) 的西甲较量常态,“C罗已经习惯了银球,但内马尔的到来可能让他习惯铜球,所以他不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续约想回英超(微博 专题) 。”

《每日体育》报主编维伊尔称赞罗塞尔及时买下内马尔,“我现在不敢想也无法想梅西、内马尔的组合有何等能力。巴萨在联合会杯前签下内马尔是明智的,因为现在签已经不可能了,联合会杯最佳球员比15天前要值钱得多。”

西班牙队于周一返回马德里,机场聚集了不少球迷希望能鼓励球队并获得签名合影,但球队走特别通道躲开了球迷,为此《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批评道:“在马拉卡纳输给巴西队,这属于允许出错的范畴。如果你做得不错,没必要自惭形秽。西班牙队现在不习惯消化失败了,因为球队赢得过一切,一个跟头就导致了很多怀疑。但任何怀疑都不能动摇球队的本质,这是支受球迷喜爱的球队,配得上球迷的感谢,所以为什么要躲躲藏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