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纳姆用1700万英镑收购巴西中场保利尼奥

转会窗口刚开放,托特纳姆就以1700万英镑敲定了联合会杯上大放异彩、获得铜球奖的中场保利尼奥。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暴力鸟”的巴西国脚已经证实将加盟热刺(微博 数据)

虽然官方至今没有宣布,但已经不存在什么变数。保利尼奥说:“对我也有兴趣的包括国际米兰,但真正的报价只有一份,来自托特纳姆。这是个重要决定,到了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你就需要新挑战。”

周三,保利尼奥现在所属的科林蒂安原本有一场对圣保罗的南美优胜者杯比赛。但暴力鸟表示他无法上场了,这说明合同很快就要公布了。准备飞往伦敦体检的他说:“和热刺的合同规定了我不能上,这是我们大家都要遵守的决定。我当然希望再拿一个冠军,但转会还是需要完成。现在,我能对科林蒂安球迷、董事会和教练组说的,只是‘很快再见’。在我的余生,科林蒂安将永在我心中。”

不过,一只暴力鸟,难以安天下。队内头号球星贝尔7月2日通过时尚杂志表示,“真喜欢听欧冠的主题曲。那年我们首次杀入欧冠时,伙计们最盼望的就是在自家球场听到欧冠曲子。当你在英超碰到弱旅时,他们就是死守,目标就是不让你进攻。但在欧冠,所有球队都是常胜将军,所以进攻更开放。”

贝尔这话意思很明白了:想念欧冠。热刺要么满足他再次打上欧冠的心愿,要么就准备送他走人,然后重建。甚至俱乐部名宿霍德尔都说:为了前途,大圣应该去曼联或曼城。博阿斯显然希望留下威尔士天才,这就决定了本赛季的引援绝不容再有失误。“小鸟”伸出了五根手指:除了保利尼奥,他还要再添4个好手。

锋线的收购目标包括比利亚,他的个人待遇据说已基本谈妥,只在转会费上纠缠。如果比利亚不行,还可以考虑索尔达多。新任技术总监巴尔迪尼也已回到了罗马,准备从前东家签下波黑名将皮亚尼奇,其障碍也是转会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两名克罗地亚小将,中场哈利霍维奇和中卫耶德瓦伊被视为未来之星,其中哈利霍维奇被普遍认为是“魔笛再世”,热刺也准备以1700万英镑打包收购。米涅罗竞技则表示,热刺对其巴西小将贝尔纳德也有兴趣。

进人至少5个,出清球员则至少10个。热刺希望把阿德巴约以500万卖给贝西克塔斯,土耳其15%的所得税对爱财的多哥前锋也很有吸引力。赫德尔斯通可能的去向是桑德兰,帕克、阿苏-埃科托、迪福和登普西都可以卖出。上赛季后半程就在霍芬赫姆租借的门将戈麦斯也会走,而小将利弗莫尔则会被租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