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令国足东亚杯双丰收 好成绩!精气神不输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本周六,中国男、女足主教练傅博、郝伟将亲赴韩国,参加东亚杯的赛前发布会,这是记者昨天从足协了解到的消息。对于东亚杯,足协已经明确定调:尽全力争取好成绩的同时,首先精神面貌不能输给对手。

前段时间,足协在全力总结“6·15惨案”的同时,也让国管部尽力做好本月下旬即将举行的东亚杯各项准备工作。男足国家队在上周敲定了40人大名单后,以傅博为首的教练组本周一对东亚杯的各项预案进行了详细部署。据了解,足协已经明确给参加东亚杯的男女足定调,要求队伍尽全力做到成绩与精神面貌双丰收。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坦言:“这次东亚杯可谓考验男、女足国家队,尤其是男足国家队的关键时刻,足协已明确要求参赛的男、女足队伍,尽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同时在精神面貌及拼搏作风方面,一定不能输给对手。”这位知情人士还强调,东亚杯不仅是男足国家队的自我救赎,一定意义上,也是国家队管理层的自我救赎。

据了解,男足拟定的40人大名单中,几乎包括了在中超表现良好的所有球员。而女足则因为全运会挡路,要想征调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所有球员,并非易事。“尽管《国家队工作手册》中明确注明:球员为国家队效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但是在各省市体育局都在拼全运会的现实面前,足协也是无能为力的。”这位知情人昨晚如此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