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式”羽毛球亮相体博会引各方关注

阿迪达斯正式进军羽毛球市场

2013年5月31日,阿迪达斯联手其战略合作伙伴光荣行集团在第31届体博会上盛大亮相,隆重推出全新阿迪达斯羽毛球系列。包括从球拍、球线、柄皮到拍包、球鞋、配件等羽毛球运动的所有产品线,标志着阿迪达斯正式进军中国羽毛球市场。

经过德国总部和日本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阿迪达斯成功推出了全新的羽毛球专属系列产品。其同时推出的四个系列的羽拍,分别是adipower、adizero、Precision以及Switch。Adipower系列的特点为最大化力量,更适合力量型单打球员;adizero则又轻又快,更适合速度型球员;Precision从名称即可看出该系列拥有极佳的精准度,特别适合均衡型球员;而Switch则采用了阿迪达斯专利科技“一键配重”,球员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改变羽拍的重量与平衡点。

“三段式”羽毛球亮相体博会

今年体博会期间,智能化(生产)“三段式”羽毛球一经亮相,便引来各方关注。在产品推介会上,来自全国150余家的羽毛球行业研发机构和供应商现场体验了“三段式”羽毛球的魅力。

“三段式”羽毛球是安徽三才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见霖通过长期摸索和实践研发成功的。从2009年至今,该技术先后获得国家专利 3 项。传统的羽毛球为“二段式”,即“球头+16根羽毛片”,“三段式”羽毛球则为“球头+人造植毛架+14根短毛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