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内马尔:透露夺冠秘诀 盼与梅西并肩

独家专访内马尔:透露夺冠秘诀 盼与梅西并肩

内马尔(微博 数据)在率领巴西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之后接受腾讯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儒尼奥里约报道 2013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队3-0横扫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成功卫冕。作为本届赛事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内马尔也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荣膺联合会杯金球奖。赛后内马尔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与广大球迷分享胜利的喜悦。

腾讯体育:战胜之前几乎是无敌的西班牙,巴西的秘诀是什么?

内马尔:最大的秘诀是我们对西班牙队的敬慕,队里面有很多我未来的队友,他们太优秀,所有我们决意拿出全部能力和勇气来对抗他们。我们赢了,但这不能说明我们比西班牙队更优秀,只是决赛我们发挥比他们好。

腾讯体育:巴西在联合会杯上赢得了冠军,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上,有信心再度夺冠吗?

内马尔:为什么没有呢,遇到在巴西举办世界杯是我和所有队友的福气,我们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腾讯体育:在决赛场上,面对将来的一些队友和对手,有什么样的想法?

内马尔:决赛中,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脑子里只有巴西,巴西。

腾讯体育:这一支巴西,还有什么不够完美的地方吗?

内马尔:我们还很年轻,有许多需要补充的东西,我们非常清楚夺得联合会杯不能代表什么,最大的幸运是我们有两位世界优秀的教练,斯科拉里和佩雷拉

腾讯体育:对于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假摔争议有什么看法?

内马尔:没有任何看法。

腾讯体育:巴西夺冠时 马拉卡纳场外还有1万名示威游行的民众 想对他们说点什么?

内马尔:冠军也属于他们,巴西一切都会好起来。

腾讯体育:这是你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吗?

内马尔:不是,希望最重要的进球出现在明年。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你的队友弗雷德,要知道,上下半场连续闪电破门?

内马尔:他太出色了,人们应该记住这个名字。

腾讯体育:拿到了联合会杯的金球奖,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内马尔:拿金球奖的时候,我只想着去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一道赢得更多的荣誉。

腾讯体育:去巴萨最想披几号球衣?

内马尔:对于我来说都一样,这件事情听俱乐部决定。

腾讯体育:代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目标进多少球?

内马尔:第一个赛季最大的目标是融入球队,对自己进球数量没有目标。

腾讯体育:你觉得跟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配合,谁对你的成长会更有帮助?

内马尔:事实上都一样,我选择了梅西。

腾讯体育:克鲁伊夫说你与梅西无法共存,你怎么看?

内马尔:我很尊重克鲁伊夫,但想证明我们可以共存。

腾讯体育:你现在在巴西是核心,但去了巴萨可能没有这么重要的地位,有信心完成角色转变吗?

内马尔:如果很在乎重要的地位,我不会选择巴萨。

腾讯体育:你认为哪些队是明年世界杯的热门?

内马尔:巴西队,西班牙队,德国和法国队,还有梅西的阿根廷队。

腾讯体育:2014世界杯是否有信心带领巴西夺冠?

内马尔:有,很大!

腾讯体育:球迷们在联合会杯上见证了你的任意球水平,你觉得自己的技术比小罗如何?

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是大师,我正在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好。

腾讯体育:里瓦尔多、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都在巴萨取得了成功,但是他们效力的时间都不长,你希望长留巴萨吗?

内马尔:我想能留在巴萨久一点,但这件事也不完全取决于我。

腾讯体育:很多球迷都认为你的身材在欧洲赛场稍显瘦弱,有增重计划吗,还是更愿意保持现在这种状态?

内马尔:俱乐部已经有相关计划,我想我能够适应欧洲足球的对抗强度。

腾讯体育:在中国,有很多球迷是巴西,特别是你的粉丝,想对他们说点什么吗?

内马尔:请关注我在腾讯的微博,我是你们的朋友。请支持巴西和巴萨队,因为它们很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内马尔听众:
    Eu, Hulk, Fred e Marcelo !!!! Só alegria !!!! 我,胡尔克,弗雷德和马塞洛!!!!大家很开心啊!!!!!
    2013-06-28 07:35:4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