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需强队过招找不足 球迷支持很关键

斯科拉里:需强队过招找不足 球迷支持很关键

斯科拉里点评决赛

腾讯体育6月30日里约热内卢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晚上,斯科拉里率领年轻的巴西队以3:0完胜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顺利登顶2013联合会杯的冠军宝座。赛后,斯科拉里直言不讳地表示,“实话实说,今晚决赛的结果就是我想要的,无论比分还是最后的胜利。”

斯科拉里说,能够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就把年轻的巴西队带到冠军的位置,自己内心的感觉非常好,“我找不到比今晚更好的感觉了,我在马拉卡纳得到了很多荣誉,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因为我的球队得了很多分,而是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更强的巴西队,并让大家有足够的信心憧憬巴西队在世界杯上有更好的前景。”

“我不知道如果今晚不是和西班牙打决赛,巴西还能否将自己的所有东西发挥出来,但可以肯定的是今晚巴西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我也将所有队员的作战能力提到了最高。而且,马拉卡纳10万名观众对我们的支持,也是巴西队打出高水平的原因之一,球迷的支持让所有的球员拥有了更强的信仰感,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斯科拉里说。

斯科拉里表示,自己要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总统和所有支持巴西队的人们,正是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这种支持,我们才得到了联合会杯的冠军。从得到这座冠军奖杯开始,巴西也开始证明自己正在重新变得更强。“我们一直想在比赛中表现出巴西的精神,尤其是我们现在要创造一种荣誉感。坦诚说,这个决赛的结果就是我想要的,我们也很高兴冠军又回到了我们的祖国。当人们唱着冠军回来的时候,我们心里感觉一切是那么的神奇。”斯科拉里说。

尽管战胜西班牙取得了最后的冠军,但斯科拉里谦逊表示,“我们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现在除了这种打法外,还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战胜不同的对手。我们知道很多人都想击败我们。今晚过后,巴西赢得了很多尊重,巴西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我们永远不会变换自己追求胜利的方式。”

虽然斯科拉里刚刚组建这支年轻的巴西队时,外界并不是特别看好斯科拉里和这支球队的前景。“结束联合回杯后,我们将要目光放到明年的世界杯赛上了,明年我们还要面对阿根廷、德国、意大利等强队。尤其是阿根廷队,它绝对是一支实力超强的队伍,巴西只是五-六支夺冠热门中的其中一支而已。”斯科拉里说。

最后,斯科拉里表示,自己现在十分渴望再找一支比桑巴军团更好的队伍比赛,以求测试球队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比如德国,比如意大利,这样我就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了。我们这支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很多东西要学,而且短短的一个月,你不可能知道所有球员的性格,要更多的接触才知道用谁更好。今天晚上,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助理教练,正是他们的辛勤高效的工作才让我们找到了让西班牙受苦的方式,没有他们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击破西班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