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尊重巴萨新队友 赛后将接受微创手术

内马尔:尊重巴萨新队友 赛后将接受微创手术

内马尔(微博 数据)成为本次杯赛的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6月30日里约热内卢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凭借弗雷德和内马尔的进球,东道主巴西队在2013联合会杯决赛中以3-0完胜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赛后,巴西队10号球员内马尔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赢得了本次杯赛的金球奖。

内马尔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在联合会杯上赢得如此之多的荣誉,“能得到这个最佳球员的荣誉,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会成为现在的内马尔。”

对于即将开始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之旅,内马尔表示,“去巴塞罗那会是一个全新的旅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历练。我要去世界上最大最好的球队,那里有非常好的球员,而且我也很高兴能很快就见到他们了。对于我来说,需要尽快适应新环境,适应巴塞罗那的节奏。我相信,当我再次回到巴西时,我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世界杯之旅。”

在谈及今晚面对未来巴塞罗那队友的感受时,内马尔表示自己自始至终非常尊重他们,“西班牙国家队中,有好多是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作为新队友,我非常开心能和他们在联合会杯上相遇。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我们都知道到了球场上就要各为其主,这就是我为何今天要竭尽全力让对手觉得防守我是一件难事的原因所在。”

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夺得最后的冠军,内马尔坦言自己十分高兴球队能打出新巴西队的精气神,“说实话,今晚的结果超越了我的想像,我要恭喜自己和队友赢得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今天晚上,我们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向世界展示了巴西队。从今天开始,别的球队也要开始尊重我们了。”

在今晚的赛后发布会上,内马尔反穿着一件21号球衣来到了发布会场。他指着这件球衣十分认真地说到,“他虽然不在球队里,但是他值得分享所有的荣誉,他也配得上这些荣誉。”

最后,内马尔透露自己在联合会杯赛之后,会做一个微创手术,“目前的伤病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我能感觉到它影响了我的状态,我希望在这段空歇期彻底地治愈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