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 队员们不必自责

博斯克: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 队员们不必自责

大比分失利让博斯克(微博)一筹莫展

腾讯体育6月30日里约热内卢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晚上,2013联合会杯大幕落下。在决赛中,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以0:3完败于东道主巴西,遭遇了近年来最大的一次失利。

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输球的结果显得非常坦然。他表示:“今晚大比分输给巴西,西班牙再次与联合会杯擦肩而过,这自然是无法让人高兴起来,不过我觉得输球并非坏事,这至少用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江山是没有那么容易保住的。而且,今晚巴西队的确做的比我们好,他们值得拥有这个冠军奖杯。”

博斯克说,从小组赛开始到今晚的决赛,巴西队一直都打得非常好,今晚踢的也比西班牙好,“球员们对这里的天气不太适应,但是这个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理由和借口,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也曾顶着酷暑作战。事实上,我认为队员们大可不必因为输球而妄自菲薄。从今天与巴西一战的结果来看,我更加坚信明年我们会在世界杯上表现的更好了,联合会杯就是为了世界杯而铺垫的测试赛,没有必要将其看的太重。”

“赛后,我告诉队员们要振作起来。虽然没有得到最后的冠军,但是我仍然觉得大家做的非常好了,今晚我们只是被比自己更强的球队打败,我们会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然后重新精神抖擞地找回属于自己的荣誉。西班牙有很好的球员和比赛作战的素养,我们需要重新寻找自己身上的优点,然后从头再来。”博斯克最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