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各奖项:托雷斯5球摘金靴 内马尔金球

联合会杯各奖项:托雷斯5球摘金靴 内马尔金球

内马尔(微博 数据)成为本次赛事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3联合会杯落下帷幕,巴西3-0横扫西班牙三连冠。国际足联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各大奖项的归属,托雷斯和弗雷德同入5球,但因用时少更效率摘得金靴,内马尔凭借决赛的完美演出捧起金球奖。

巴西(冠军)、西班牙(亚军)、意大利(季军)

巴西在决赛上3-0横扫西班牙,完成联合会杯三连冠,第4次夺得联合会杯的冠军。世界冠军西班牙无缘大满贯,在耻辱性失利后,以亚军身份结束本届联合会杯之旅,这也是斗牛士在联合会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意大利在3、4名决赛上点球击败乌拉圭,夺得季军。

金球奖:内马尔(巴西)

以巴西新一代领军人的身份出征联合会杯,表现出非凡的能力和气质,5场比赛打入4粒进球,还有2次助攻,决赛对西班牙爆射破卡西大门,另外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他捧起金球奖,当之无愧!

银球奖: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西班牙)

西班牙前场不可或缺的人物,串联进攻全靠他,低调的大师,如果能率队夺得冠军,或许金球奖就是他的。

铜球奖:保利尼奥(巴西)

本届联合会杯巴西队最大的表现,虽然不起眼,但却是桑巴军团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有2个进球。联合会杯后将登陆欧洲,虽然和热刺(微博 数据) 走的最近,但也不排除各大豪门出手抢人。

金靴奖:托雷斯(西班牙)、银靴奖:弗雷德(巴西)、铜靴奖:内马尔(巴西)

又一次夺得大赛金靴,起初托雷斯并不是博斯克(微博)心目中的主力球员,但对塔希提金童狂入4球,对尼日利亚再下一城,虽然弗雷德凭借在决赛上的2球也进了5个,但托雷斯有1次助攻,而且出场的时间更少,因此金靴被托雷斯摘走。弗雷德夺得银靴奖,有4球2助攻的内马尔夺得铜靴奖。

金手套奖:塞萨尔(巴西)

塞萨尔是本届联合会杯表现最耀眼的门将,他所把守的大门5场比赛仅仅只丢了3个球,对手曾两次获得点球机会,但也无法攻破他的大门。他夺得金手套奖在情理之中。

公平竞赛奖:西班牙

错失冠军的西班牙,得到一个“安慰奖”:公平竞赛奖。队长卡西利亚斯作为代表领奖。

奖项
球员
金球奖
内马尔
银球奖
伊涅斯塔
铜球奖
保利尼奥
金靴级
托雷斯
银靴奖
弗雷德
铜靴奖
内马尔
金手套
塞萨尔
公平竞赛奖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