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西队现米兰护腿板 你能猜到是谁么(图)

巴西全队的护腿板一览

巴西全队的护腿板一览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与巴西的巅峰对决在马拉卡纳进行,相对于仅仅由三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队员组成的西班牙,巴西队的成员则来自四面八方: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这样超级豪门,有女王公园巡游者这种降级队,当然,大部分都是来自本土球队。不过有趣的是,在这一场决赛中,米兰的元素竟然也出现了——要知道,现在的巴西队没有一名球员效力米兰。

这唯一的米兰元素是一个护腿板。在FIFA官网赛前探班巴西更衣室的图片中可以清晰发现,所有巴西队员的护腿板被放在一起,除了最普通的白色护腿板和一些带有巴西元素的护腿板外,一个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护腿板格外显眼。这是谁的?不禁引人猜想。

有一种说法,这很有可能是前米兰队员、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据传在法甲赛场弟媳亦是穿戴着米兰护腿板。不过,并没有媒体给出确切答案。网友们不妨也来猜猜,这会是谁的护腿板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