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弗兰:罚丢点球是足球一部分 必入世界杯

专访弗兰:罚丢点球是足球一部分 必入世界杯

弗兰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6月30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乌拉圭队前锋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则表现平平。特别是在半决赛与巴西的比赛点球射失后,今天又在三四名点球大战第一个出场没能完成进球任务。再度在世界大赛无缘三甲的乌拉圭人则看得很开,赛后接受腾讯独家专访时,弗兰表示,“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你能进球,有时候你运气差点。”

腾讯体育:再次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失利,是不是有点遗憾?

弗兰:有点,但是也不完全是吧。意大利队发挥非常出色,特别是在点球决战中,布冯(微博 数据) 的表现堪称神勇,所以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腾讯体育:说下那个点球吧,这是你连续两场比赛射丢点球,你怎么看?

弗兰:有时候你能够进球,有时候却与进球擦肩而过,这就是足球。对于我而言,已经经历过足球太多的巅峰和低谷,所以各种的情况都能够接受。

腾讯体育:怎么来点评乌拉圭队这次联合会杯的表现?

弗兰:我觉得是一个很棒的比赛。之前世界杯预选赛上我们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是通过联合会杯比赛应该看得出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我们在联合会杯特别是与巴西和意大利队的最后两场比赛,我觉得整支队伍都有很出色的发挥,这些经验对于球员在今后的比赛会非常有帮助。

腾讯体育:乌拉圭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出线形势也不太乐观,你怎么看待这个局面?明年还能看到你们吗?

弗兰:我们还有几场比赛,目前我们比之前的队伍差5分,但是少赛一场,只要我们拿下接下来的与秘鲁和哥伦比亚的比赛,我们相信我们能够闯入明年世界杯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