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巴雷斯:没进前三很失望 意大利比以前更强

腾讯体育6月30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如果从2010年世界杯算起,乌拉圭队连续第二次输掉了世界大赛的季军争夺战。虽然对最后的结果略感失望,但主帅塔巴雷斯说,他对队伍的努力很满意,联合会杯的经验也对未来很有帮助。

赛前,或许没有人会想到一场无关紧要的三四名决赛会打得如此激烈,意大利和乌拉圭都派出了最强阵容。90分钟内,乌拉圭两度落后,但凭借卡瓦你的进球两度追平。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只能通过点球决胜。最终,布冯(微博 数据) 扑出了对手三个点球,帮助意大利获得了第三。

虽然又一次输掉了季军争夺战,塔巴雷斯却表示:“我对于队伍的努力表示满意。两支队伍都展示出能够进入决赛的能力,我相信我们战平了对手,在点球决战中意大利队表现更好。我很希望能够进入前三,但是没能实现让我有点失望,但是整个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将会对未来非常有帮助。”

对阵乌拉圭之前,意大利在半决赛中与西班牙进行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此外,他们还少休息一天。尽管如此,乌拉圭并没能抓住机会,在塔巴雷斯看来,疲惫的意大利依然可怕。“永远不要小看意大利队,虽然他们有很多伤病,而且上一场比我们多打了30分钟。今天很荣幸看到两支非常疲惫的队伍都尽力力求争胜。我想联合会杯将是很好的经历,将会为未来提供很多经验。”

经历了与意大利的直接对话,塔巴雷斯认为这支球队变得更强了,“我认为意大利队改变了他们的思想,这是从2010年开始展现的。这也是意大利队释放出的更强的信号。一年前,意大利和西班牙用同样的阵容打了欧洲杯决赛,西班牙4-0获胜,西班牙摧毁了意大利。一年后,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双方战平。普兰德利改变了意大利,今天你也看出意大利控球很好,这并不是我非常熟悉的意大利队。意大利队也有很多出色年轻的队员出现在阵容中,意大利队重新回到了世界几只顶尖强队中,这是意大利队很好的时代的到来。”

联合会杯结束后,乌拉圭还将为巴西世界杯资格而战,有记者开玩笑问塔巴雷斯,“我们会明年再见到你们吗?还是这可能是最后一场?”对此,老帅回应说:“希望我们能够入围世界杯,我们还有4场比赛。我想这支队伍有很多经验,特别是在机会很有限的情况下。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他们有能力突破困境。我们对自己有很高的希望值,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