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打出最佳上半场 两将上场非烟雾弹

腾讯体育6月30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尽管在赛前低调出征,一直宣称自己伤兵满营,但是在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中,意大利队还是打出的一场出色的对攻战。在又一场点球大战中,意大利队最终凭借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的出色表现,以5-4力挫乌拉圭队,最终获得联合会杯第三名。

意气风发的普兰德利在发布会上一改赛前的低调,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可能是这次比赛最好的上半场。下半场我们有很多困难,可能体能不太好,所以反应速度并不是很好。今天两支队伍打得很平衡。我要祝贺我的这些孩子们,因为他们贡献了一切,从来不放弃。”

昨天的发布会上,普兰德利曾经表示意大利队除了三名队员不能上场外,还有包括德罗西等人都饱受伤病困扰,未必能出场。但是今天的比赛中,德罗西和后防中坚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都首发出场,这让人们觉得这位老谋深算的教头故意赛前放“烟雾弹”。

但是普兰德利在赛后发布会上澄清了这一点。“从身体恢复上来看,德罗西他今天早上告诉我他可以打,但是我们担心他的肌肉在比赛期间还有问题,这也是最终出现的情况。基耶利尼他没说他不能打,但是他一直都在比赛中都尽了全力。由于我们用了两位没有完全恢复的队员首发,所以我决定让扎切里尼替补出场。虽然我们队员都很疲惫,但是他们一直都很希望能够上场踢球,他们都渴望赢球,这是我们表现很好的原因。”

对于乌拉圭,普兰德利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可能乌拉圭表现比我想象地更好,他们有三个很出色的前场。从技术上来说,他们很出色。从心理上来说,他们也确实在这场比赛有优势,因为他们有多一天的休息。”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此前赞扬普兰德利带给意大利队新的东西和朝气,而意大利人除了感谢对手的赞美外,表示这还是很长的一段路。“我们一直在这个方向上努力,我们需要打出更多攻势足球,有更多的控球率,让比赛更有观赏性。但是我们也明白,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