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意大利2-2乌拉圭进加时 卡瓦尼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3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意大利90分钟内2-2战平乌拉圭,比赛进入加时。迪亚曼蒂任意球助阿斯托里破门,并打入世界波,卡瓦尼2球。

比赛焦点

门线技术首发威:本届联合会杯启用了门线技术,今天第一次得到检验。第24分钟,迪亚曼蒂右侧任意球直接兜远角,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后又打中穆斯莱拉的后脑勺变线飞向大门,阿斯托里门线上伸出一脚将球打进,FIFA刚开始将进球算在迪亚曼蒂身上,但经过门线技术确认,当时皮球并未整体过线,是阿斯托里的最后一脚将球打进的,FIFA也及时更正进球人员,确认为意大利进球的是阿斯托里。

意甲(微博 专题) “内战”: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意甲内战,乌拉圭23人中有8人在意甲联赛踢球,主帅塔巴雷斯也曾在卡利亚里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执教过,因此乌拉圭对意大利足球也是有相当了解的。

迪亚曼蒂主宰比赛:完美的任意球技术,阿斯托里的进球,大部分功劳要记在迪亚曼蒂的身上。下半时迪亚曼蒂又打进一记超级世界波,穆斯莱拉无能为力。

卡瓦尼梅开二度:卡瓦尼绝对是今天这场苦战的明星,意大利2次领先,都是靠卡瓦尼来扳平比分,一记任意球破门极为精彩,让布冯(微博 数据) 也无能为力。

欧洲压倒南美:这是联合会杯历史上第三次出现欧洲球队和南美球队争夺季军,前两次都是欧洲球队笑到最后。1997年捷克1-0战胜乌拉圭,2003年土耳其则2-1战胜了哥伦比亚。

精彩回放

第24分钟,迪亚曼蒂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砸在远端立柱内侧又弹在穆斯莱拉后脑勺上飞向大门,阿斯托里门线上伸出一脚将球打进,1-0!FIFA把这球算在阿斯托里身上。

第58分钟,乌拉圭前场断球发动反击,加尔加诺送出精妙斜塞,卡瓦尼禁区左肋右脚推射远角得手,1-1!

第73分钟,加尔加诺后场犯规,迪亚曼蒂25米外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大门右上死角!2-1!

蒂78分钟,阿奎拉尼后场犯规,卡瓦尼25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布冯鞭长莫及,2-2!

出场阵容:

乌拉圭: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6-M-佩雷拉(A-佩雷拉81')、3-戈丁、2-卢加诺、22-卡塞雷斯

中场:5-加尔加诺、17-阿尔瓦罗-里奥斯、7-罗德里格斯(20-冈萨雷斯56')

前锋:9-苏亚雷斯、21-卡瓦尼、10-弗兰

意大利:

门将:1-布冯

后卫:2-马乔、4-阿斯托里、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5-德西利奥

中场:6-坎德雷瓦、16-德罗西(7-阿奎拉尼70')、18-蒙托利沃

前锋:14-沙拉维、11-吉拉迪诺、23-迪亚曼蒂(22-贾凯里尼8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